STUART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STUART只會推荐好東西!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STUART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STUART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STUART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STUART有幫助。STUART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漫畫唐詩(上)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漫畫唐詩(上)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

漫畫唐詩(上)

售價:131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64084080
規格:140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選取了近 30位唐代偉大的詩人,通過漫畫特有的形式,將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傳奇的故事展現給讀者。同時。洋洋兔的《漫畫唐詩(上)》還配有許多唐詩名作,讓讀者領會唐詩韻律之美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 › 簡體書 › 童書/親子教養 › 童書

簡體書 童書/親子教養 童書 知識學習漫畫

    Ich stimme zu, dass diese Seite Cookies für Analysen, personalisierten Inhalt und Werbung verwendet.Erfahren Sie mehr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0f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