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你對我XXX!(13):通路特裝版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要你對我XXX!(13):通路特裝版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要你對我XXX!(13):通路特裝版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COSMO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

要你對我XXX!(13):通路特裝版

售價:140



詳細資料ISBN:4717702262112
叢書系列:CUTIE館
規格:平裝 / 160頁 / 36K/ 11.5 X 18.9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※本特裝版內容物含:  第13集單行本一本+「要你對我XXX!&GDGD DOGS」跨作合作霧面書衣小海報A+B款!  電話被…掛斷了…也切斷了我跟時雨間相繫的線…  整個弄不清自己心意的雪菜,持續和時雨不斷錯過彼此。本想為了過去傷害他的事情道歉,沒想到反而更加深兩人的隔閡。另一方面,相當執著於麻實的冰雨,對突然關係密切的阿晶與麻實產生強烈嫉妒心,還將雪菜卷入其中,引發大騷動…。五角關係越發升溫!?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甜芯月刊‧甜芯童話世界官方網站 - www.spp.com.tw
www.spp.com.tw/spp2006/comic/htm/honey/2009/nb.htmTranslate this page

在《甜芯少女漫畫月刊》推出之前、 大家可以先看看甜芯館單行本過過癮喔!

2.尖端漫畫-金石堂網路書店》出版社專區》尖端漫畫
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ublisher00_03.asp?...Translate this page

金石堂網路書店-尖端漫畫圖書商品介紹,尖端漫畫出版社書籍圖書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0f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