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KITTY有幫助。KITT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HARK涵柯 LED 10W 三段調光 節能省電 BC10D1 白光 (二入)白光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HARK涵柯 LED 10W 三段調光 節能省電 BC10D1 白光 (二入)白光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HARK涵柯 LED 10W 三段調光 節能省電 BC10D1 白光 (二入)白光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KITTY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我最近也在找HARK涵柯 LED 10W 三段調光 節能省電 BC10D1 白光 (二入)白光,相關的資訊!!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

HARK涵柯 LED 10W 三段調光 節能省電 BC10D1 白光 (二入)白光

售價:798



產品說明商品說明高效率:開燈即亮無紫外線:物品、布料不退色演色性>80:模擬自然光,色彩不失真可依需求切換亮度100%、50%、20% 使用方式 通用於E27燈座,專利設計家用開關及能切換,超高亮度、節省能源、持久耐用、外型小巧的輕巧求泡型燈泡。 高效率:開燈即亮無紫外線:物品、布料不退色演色性>80:模擬自然光,色彩不失真可依需求切換亮度:100%、50%、20%三色混光依情境調整: 正白光、暖白光、中性白光        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LED燈泡 燈管,生活家電,大小家電-udn買東西購物中心
shopping.udn.com › … › 大小家電 › 生活家電

*高效率LED光源,節能省電*壽命是傳統日光燈10倍,可長期使用無需更換*使用塑料(PC-聚碳酸脂)製成,更堅固牢靠*與傳統燈管尺寸符合,替換方便*不含汞等有毒金屬 …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0f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