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JUSTIN有幫助。網路購物是擋不住的消費趨勢,可以方便比價只要用功常常就能買到便宜東西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這個星球不配我死:埃隆·馬斯克傳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這個星球不配我死:埃隆·馬斯克傳這個星球不配我死:埃隆·馬斯克傳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JUSTIN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

這個星球不配我死:埃隆·馬斯克傳

售價:183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39975238
規格:256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馬斯克在每一個關鍵節點都能迅速出擊,踩准了每個節拍,他是如何做到的?他如何把夢想與行動緊密聯系在一起,如何把蘋果的成功基因和谷歌的成功基因融合在一起?2013年,特斯拉汽車進軍中國,面對商標風波、起火事件等無數的競爭、懷疑、誹謗,馬斯克是如何應對的?他在中國還將會發生怎樣精彩的故事?

本書完整勾勒出馬斯克的創業藍圖,還描述出互聯網金融、電動車、航空航天等相關產業的歷史演進和現狀。有對硅谷創業精神、愛迪生創業精神的還原與追溯,還有喬布斯、貝佐斯、扎克伯格、拉里?佩奇、彼得?泰爾、馬丁?艾伯哈德、亨里克?菲斯科、魯冠球、王傳福等創意世界英雄們的精彩創業故事。

對喬布斯來說,勇敢的人或許活不長,但畏手畏腳的人卻一定虛度此生。現在,喬布斯離開了,馬斯克來了,他們是神一般的創業人物。



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簡體書>商業理財>傳記
www.books.com.tw › 簡體書 › 商業理財Translate this page

這個星球不配我死:埃隆·馬斯克傳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0f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